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2年奥迪A3价格和规格在澳大利亚抵达前公布

  随着德国制造商确认其在澳大利亚的定价和功能,第四代奥迪 A3将于 2022 年初在当地首次亮相。

  2022款车型取代了广受欢迎的第三代 A3,进行了改款,以符合奥迪的新设计语言,具有更宽的单框格栅、更锐利的前大灯和更具侵略性的后端。

  推出两款发动机,前轮驱动、轻度混合动力 A3 35 TFSI 和全轮驱动 A3 40 TFSI 将作为五门 Sportback 或四门轿车出售,与最近发布的一致顶级S3。

  虽然 30 TFSI 和 35 TFSI S-line 以及敞篷车身样式都已从阵容中删除,但 A3 系列的其余变体价格有所上涨,但 Sportback 40 TFSI 除外。

  价格不包括公路费用。

  · A3 Sportback 35 TFSI – 46,300 美元(+ 5600 美元)

  · A3 轿车 35 TFSI – $48,800 (+$6500)

  · A3 Sportback 40 TFSI Quattro S-line – 52,900 美元(无变化)

  · A3 轿车 40 TFSI Quattro S-line – 55,400 美元(+900 美元)

  只有基本的宜必思白和亮黑漆面是免费选择,涡轮蓝设置 A3 40 TFSI 买家额外支付 650 美元,而其余金属色则以 1250 美元的溢价出售。

2022年奥迪A3价格和规格在澳大利亚抵达前公布

  作为 A3 系列的入门级装饰,35 TFSI 作为基础变体,为标准设备评分,例如:

  A3 35 TFSI(轿车和Sportback)

  18 英寸五臂轮,225/40 轮胎

  LED 大灯带日间行车灯、近光灯、远光灯、位置灯、全天候灯、弯道灯和后动态指示灯

  带手势控制的电动行李箱盖电动开启(仅限轿车)

  无钥匙进入和启动

  可调节功率和加热的侧后视镜

  隔热挡风玻璃

  真皮指定前排座椅

  镶嵌铂金灰色丝绸效果漆面

  双区自动空调

  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带多功能 plus 和换档拨片

  Audi Connect Plus 导航和信息娱乐服务,包括带有危险警报的在线交通信息、通过 myAudi 或谷歌地图输入目的地、停车信息、天气、燃油价格和谷歌服务

  12.3 英寸可配置数字仪表盘

  无线 Qi 智能手机充电

  两个具有充电和数据传输功能的 USB 接口

  Android Auto 和无线 Apple CarPlay

  六扬声器音响系统

  DAB+ 数字广播

  10.1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带卫星导航、语音控制

  除了 35 TFSI 的特性之外,A3 40 S-line 还获得:

  A3 40 TFSI Quattro S-line(轿车和 Sportback)

  18 英寸五 Y 辐条轮毂,225/40 轮胎

  S-line 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侧门槛饰板、S-line 徽章(S-line 特定车顶扰流板仅适用于 Sportback)

  电动可调、折叠、自动调光和加热侧后视镜

  阳极氧化铝窗框饰条

  带集成头枕的运动型前排座椅,真皮座椅内饰

  无框自动调光车内后视镜

2022年奥迪A3价格和规格在澳大利亚抵达前公布

  环境照明套件内门把手、前门下的入口照明、车门和中控台侧面的环境照明、前后脚部空间照明以及前部照明化妆镜和杯架

  储物箱和行李箱包,包括前排座椅靠背背面的储物网、后中控台和行李箱的12V插座;行李厢网

  入门级车型搭载 1.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辅助,首次在澳大利亚市场亮相。尽管比旧型号增加了 100cc,但功率和扭矩输出保持不变,为 110kW 和 250Nm。

  驱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前轮,Sportback 的综合油耗现在降至 5.0L/100km,而轿车版的油耗则降至 4.9L/100km – 下降了 0.4L/100km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升级到 A3 40 TFSI 凭借其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了性能提升,推出了 140kW 和 320Nm - 与即将推出的 A3 相同的数字。

  通过奥迪的 Quattro 系统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为所有车轮提供动力,而油耗比它所取代的车型提高了 0.6 升/100 公里,现在 Sportback 为 6.7 升/100 公里,6.6 升/轿车车型为 100 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