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2 三菱欧蓝德 PHEV 设计和发布日期揭晓

  • 2021-10-15 11:09:1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三菱在下个月正式推出该车型之前对其最新的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进行了仔细研究。

  已经确认加入 在阵容中,PHEV 变体具有略微调整的前部造型,以将其与纯内燃机的兄弟姐妹区分开来——同时一些相关的徽章确保它脱颖而出。

  三菱此前曾表示,第二代 PHEV将配备更强大的电机和更大的电池——有助于增加现有车型的 60kW 前电机和 70kW 后电机,在纯电动模式下总行驶里程为 56 公里。

  作为标准配置的 20 英寸轮毂,将为 PHEV 买家提供 10 种颜色的选择——这是对 ICE 独家车型提供的七种饰面的扩展。

2022 三菱欧蓝德 PHEV 设计和发布日期揭晓

  由于其余车型的价格比即将推出的车型高出 1500-4000 美元,预计即将上市的混合动力车在上路成本之前的价格约为 50,000-60,000 美元——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

  新款欧蓝德 PHEV 将于 10 月 28 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2 点由三菱在全球推出。

  价格不包括公路费用。

  ES 2WD 5 座 – $34,490 (+$2000)

  ES 2WD 7 座 – $35,490 (+$2000)

  ES AWD 5 座 – $36,990 (+$1000)

  LS 2WD 7 座 – $37,990 (+$1500)

  LS AWD 7 座 – $40,490 (+$1500)

  Aspire 2WD 7 座椅 – 41,490 美元(该系列的新产品)

  Aspire AWD 7 座椅 – 43,990 美元(该系列的新产品)

  超过 AWD 7 座位 – $47,990 (+$4000)

  Exceed Tourer AWD 7 座椅 – 49,990 美元(该系列的新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