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对丰田提出禁令以停止电动汽车的生产和销售

  • 2021-10-15 11:10:4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在钢铁供应商之间发生专利纠纷后,已对丰田采取法律行动。

  日本新日铁已对丰田公司提出临时禁令,要求其停止生产和销售装有电动马达的汽车,该公司声称这些汽车是使用专有电磁钢制造的。

  中国公司宝钢也成为法律诉讼的目标,并提供了用于丰田电动机的钢材。

  “丰田的观点是,这些事情应该在材料制造商之间进行讨论,我们非常遗憾地了解到这起诉讼,”这家日本汽车巨头的一份声明中写道。

对丰田提出禁令以停止电动汽车的生产和销售

  丰田表示,在与宝钢签订合同之前,它经过了“谨慎的程序”以确保不存在专利冲突,并在新日铁采取行动后收到了这方面的书面确认。

  “我们再次非常遗憾地获悉,多年来一直支持日本汽车工业和我们公司制造的新日铁是我们重要的商业伙伴,[已]决定对我们提起诉讼,我们是物质用户,”丰田说。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无法评论对其向当地买家销售和供应汽车的任何潜在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