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英国进一步投资 9.7 亿英镑以加强向电动汽车的过渡

  英国政府已承诺为国家的车辆电气化工作提供额外的 9.7 亿英镑。

  此前曾宣布将从 2030年起禁止销售新的 ICE 动力汽车——这是世界上最进步的承诺之一——它已经发布了其净零战略,概述了到 2050 年达到碳中和状态的计划。

  2019 年,国内交通占英国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 23%,其中 55% 来自私家车,但在受 COVID 影响的 2020 年,总体数字下降到 19.6%。

  作为最大的目标行业之一,已额外拨款 3.5 亿英镑(6.46 亿澳元)用于在英国销售的汽车的电气化,增加了通过汽车运输部门现有 10 亿英镑(18.4 亿澳元)的投资基金。

英国进一步投资 9.7 亿英镑以加强向电动汽车的过渡

  最重要的是,政府将额外花费 6.2 亿英镑(11.4 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的赠款和充电基础设施,重点是街道住宅充电点——这一举措得到了充电行业的支持。

  英国政府认为,净零战略将带来大约 440,000 个工作岗位,同时到 2030 年还将进一步释放 9000 万英镑(1.66 亿澳元)的私人投资,收回部分资金。

  虽然尚未设定具体目标,但据了解,英国将通过零排放车辆强制要求实施车队排放目标,以减少每年销售的 ICE 车辆数量,直至 2030 年禁令结束。

  混合动力车将一直销售到 2035 年,届时将开始逐步淘汰,然后从 2040 年开始全面禁止所有非零排放车辆——包括摩托车、公共汽车和货物运输车。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目前正在讨论在总理斯科特莫里森于 10 月底访问格拉斯哥气候变化峰会之前引入净零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