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福特首次亮相电动汽车交换 F-100

  • 2021-11-03 12:04:0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福特在 SEMA 上推出了一次性的 1978 F-100,由其首次亮相的电动板条箱发动机提供动力。

  F-100 Eluminator 概念在每个车轴上使用Eluminator e-crate 电机,以实现横向全轮驱动。这款皮卡由 Ford Performance 打造,可产生 480 马力(358 千瓦)和 634 英尺磅(854 牛米)的即时可用扭矩——就像顶级的野马 Mach-E GT 一样。

  设计师与 MLe Racecars 合作进行了构建,该构建位于 Roadster Shop 的定制底盘上。它以雪崩灰色完成,带有 Cerakoted 铜装饰,并在 19x10 Forgeline 三件式车轮上滚动。

  内部是带有 Mustang Mach-E 屏幕的钢坯铝制仪表板,以及鳄梨鞣制皮革内饰。

福特首次亮相电动汽车交换 F-100

  “我们的 F-100 Eluminator 概念预览了我们如何支持客户,因为他们转向全电动并采用零尾气排放性能,即使对于我们的传统车辆也是如此,”车辆个性化、配件和全球总监 Eric Cin 说。在福特授权。

  新推出的动力装置重 93 公斤,基于 Mach E 中的电机。福特列出的个人性能数据为 281 马力(209 千瓦)和 317 英尺磅(430 牛米),价格为 3900 美元(5250 澳元)标签。

  570 毫米长的装置包括一个电机到牵引逆变器线束、低压线束和连接器,以及一个通风管组件。

  目前,买家将不得不自行采购大部分部件——包括电池组、控制器和逆变器——但福特表示,它计划提供更多的电动汽车交换部件,以帮助供应不断增长的转换市场。

福特首次亮相电动汽车交换 F-100

  e-crate 电机(零件号“M-9000-MACH-E”)现在可通过福特零件经销商购买。

  福特在 2019 年的 SEMA 上发布了 900 马力(670 千瓦)六速手动Mustang Lithium电动车性能范围的预告片。

  去年,该公司推出了 1400 马力(1044 千瓦)的电动 Mustang Cobra Jet,配备四个电机,能够进行 8 秒的低阻力通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