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2 年本田思域在澳大利亚公布的定价和功能

  • 2021-11-29 15:34:4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的 2022 Honda Civic 的本地定价和功能已经确定,将于下周登陆澳大利亚展厅。
  与VTi的LX启动作为其唯一的变体,第11代本田 思域将有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无级变速器(CVT)和安全设备的高层次进入市场时,当地的土地。
  2022 款本田思域的价格比即将推出的车型大幅上涨,其售价为 47,200 美元,比其前身的旗舰级 RS 高出 7600 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价格是固定的,在今年早些时候制造商转向其固定价格代理模式后,将适用于全国所有本田经销商。
  如前所述,目前仅提供一种发动机,即 1.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也用于当前车型,新车将进行一些小调整。
  虽然即将离任的思域发动机在 5500rpm 和 1700-5500rpm 之间产生 127kW 的最大输出功率,但即将推出的型号增加了 4kW 和 20Nm——其 131kW 在 6000rpm 时输出略高,峰值扭矩稍早下降,在 1700-5500rpm 之间产生 240Nm 1700-4500rpm。
  就像它的前身一样,唯一提供的变速箱是无级变速器 (CVT),将动力传递到前轮。为驾驶员提供了安装在轮子上的换挡拨片以模拟传统自动或手动的感觉——尽管在不久的将来两者都不会提供。
  尽管重量略高(见下文),但新思域的油耗比即将推出的RS低,现在降至6.3L/100km(降低0.1L/100km)。
  与它所取代的汽车相比,2022 Civic 的车身和轴距都更长——它的总长度为 4560 毫米(+45 毫米),宽度现在为 1802 毫米(+3 毫米),高度为 1415 毫米(-6 毫米),轴距现在达到 2735 毫米(+35 毫米)。
  前轮距减少了 10 毫米至 1537 毫米,而后轮距被推出至 1577 毫米(+14 毫米),但空载离地间隙保持不变,为 134 毫米。
  即将离任的思域轿车的亮点之一是它的行李箱空间,容量为 519 升,让大型车辆相形见绌。然而,舱口只有一个 330 升的行李箱,新思域扩展到 449 升,45 升来自地板下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