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雷诺承诺到 2030 年在欧洲实现 100% 的电动汽车销量

  法国制造商雷诺澄清了其电动汽车的立场,宣布到 2030 年其在欧洲销售的新车将 100% 为电动汽车。

  在去年概述其目标时,这家标志性品牌表示,其目标是到 2025 年电动汽车占新车产量的 65%,到 2030 年向全球销量的 90% 迈进。

  雷诺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由于到 2030 年左右,其整个欧洲范围内都将实现电气化,因此这一目标将变得可以实现,因为剩下的 10% 将来自尚未实现的全球市场的销售。远离内燃机。

  “雷诺将在 2030 年在欧洲实现 100% 的电动化,”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简明扼要地说。

  达契亚等子品牌也将实现全电动化,尽管大部分投资将用于在其子公司做出改变之前对雷诺的电动汽车产品线进行分类。

  听到雷诺和其他几家欧洲制造商停止使用 ICE,这不足为奇。欧盟提出了一项提案,从 2035 年起禁止生产 ICE 动力汽车,促使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从根本上改变他们未来的车型系列。

  雷诺已经宣布了一些向前发展的产品计划,包括推出新的通用模块系列 B 级电动汽车 (CMF-BEV) 架构、推出新的 Megane E-Tech以及恢复其过去的铭牌,如雷诺 5、从2024年回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