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日产 Z 甚至在上市前就获得了工厂定制

  新的日产 Z可能还没有发售,但我们仍然可以在东京汽车沙龙看到定制版本。是的,Nissan自己决定组装一个定制模型,以展示 Nissan Fairlady Z Customized Proto 这个不太有创意的名字。日产并没有提供太多关于这款车的信息,但据我们所知,这主要是为了让买家和定制商的大脑转向他们如何个性化他们的 Z。

  定制原型采用量产车的复古主题并与之一起运行。前端的最大变化是分体式保险杠。狭窄的上格栅看起来更像是原来的 240Z,一些Autoblog工作人员认为它是对生产设计的改进。在侧面,增加了适度的挡泥板喇叭口,以增加视觉宽度并适合更宽的轮胎。这些轮胎缠绕在车轮上,似乎灵感来自著名的 RS Watanabe 车轮设计。

  背面没有正面变化那么明显,但仔细观察有很多有趣的细节需要注意。鸭尾扰流板是对原始 Z 的明显回归,背面的经典 Fairlady Z 脚本将其锤击回家。双排气管末端带有一些独特的四排气管尖端,尖端在两侧形成圆形。整车采用鲜艳的橙色装饰,引擎盖、扰流板和侧条纹饰有黑色装饰。

  我们非常喜欢这款经过改装的 Z,我们很高兴看到售后市场的其余部分在该车实际上市时为这款车做了什么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