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梅赛德斯-奔驰转向电气化可能会以货车为代价——报告

  据欧洲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可能已经为其旅行车车型设定了执行日期。

  对于车身风格的支持者来说,长车顶车型的销量下降是在艰难时期,因为制造商大量投资于高端 SUV和电动汽车 (EV) 以应对激增的需求。

  正如德国出版物Automobilwoche报道的那样,梅赛德斯-奔驰最大的市场——美国和中国——对现有车型的旅行车变体的需求较低,而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正在蓬勃发展,迫使制造商将资源投入后者。

  然而,尽管我们所知道的旅行车即将结束,梅赛德斯去年发布了它的C-Class Estate All-Terrain——这是一款仅限欧洲的版本,它提高了行驶高度,增加了悬架行程,并在中间增加了塑料护罩。尺寸模型。

  在澳大利亚,只有少数 C 级变体可以作为房地产购买,C200、C300、C43 AMG 和 C63 AMG 均以长车顶形式提供。

  斯图加特对电动汽车的投资不足为奇,因为它已经宣布从 2025 年开始欧洲的所有新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因为它希望到 2030 年实现全电动化,尽管这将排除对内燃机需求高且政策低的市场基于电动汽车的支持。

  在梅赛德斯-奔驰的乘用车和商用车子品牌中,从现在到 2030 年的目标日期,其对电动技术的投资预计将超过 400 亿欧元(63.8B 澳元)——约为母公司戴姆勒 2020 年年度利润的四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