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新的SEAT Minimo概念预览了2021年雷诺Twizy的竞争对手

  • 2019-05-29 10:41:31    来源:   作者:

新款SEAT Minimo是一款全电动四轮车概念车,已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向公众展示。该概念的任务是处理城市内部拥堵和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的问题。根据SEAT老板的说法,我们将在2021年看到一个生产版本。

SEAT进军亚紧凑型城市交通市场之前,该公司的全电动eXS KickScooter于2018年11月开始运营.EXS与Segway一起开发,旨在提高城市交通能力,并推动SEAT向城市交通的扩张。

• 购买最好的电动车

Minimo概念采用了相同的“紧凑型城市交通”简介,是一款一拖一的城市车,其尺寸与雷诺Twizy相似 。它只有2,500mm长和1,240mm宽,SEAT认为它适合城市生活。其特点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不对称大小的门,可在狭小空间内操作,并配有单个中央大灯。

该概念建立在定制的管状铝制底盘上,车身由分层塑料板组成,其中一些是染色而不是涂漆。座椅位置比Twizy更高,驾驶员和后排乘客的臀部点与Mii城市车相同。

SEAT Minimo提供组合式数字仪表组和信息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无钥匙进入和转发,Android Auto 以及通过Google 智能 助理支持语音命令。客舱的温室结构也允许360度可见度。

西亚特最新的全电动概念可提供62英里的收费标准。为了回避充电时间问题,西班牙公司还决定在Minimo上实施电池更换系统。电池组固定在概念机箱下方的框架中,一旦耗尽,可以快速更换为充电装置。西亚特称每个电池模块重25千克。Minimo有四个,每个都可以在一分钟内交换。

电池交换程序可以由专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支持。然而,老板们表示,对于生产来说,插件模型是可能的。 该概念还将采用与西班牙电信公司Telefonica共同开发的5G连接。西亚特说,该系统将允许汽车,周围基础设施和其他车辆之间的通信,作为实现全自动协同驾驶的第一步。

西亚特目前正准备用于4级自动驾驶的Minimo,除了自动将乘客送到目的地之外,还允许车辆在需要时定位并接载用户。据推测,该系统通过自动将汽车交付给用户,使汽车共享更加方便。

Minimo概念是否能够进入英国市场还有待确认,但如果SEAT确实将它带到了这些海岸,我们预计零售价将达到7,000英镑左右,这使其与雷诺Twizy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