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新宾利Bentayga Speed:世界上最快的SUV

  • 2019-05-29 10:42:34    来源:   作者:

这是全新的宾利Bentayga Speed:旨在帮助英国品牌重新打造兰博基尼Urus世界上最快SUV冠军的汽车。但不是很多。据官方统计,Bentayga Speed的最高时速为306km / h,而Urus则为305km / h - 相当于190.1mph,相对于189.5mph。

这款创纪录的速度来自于升级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产量为626bhp,总输出功率为26bhp,高于之前的顶级Bentayga。同时,最大扭矩不变,为900Nm,而重新调整的排气音使速度更有目的。

和以前一样,驱动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由此产生的0-62mph时间为3.9秒,比现有的W12快十分之二,但比Urus落后0.3秒。

与其他Bentaygas一样,Speed采用Bentley Dynamic Ride:一种主动防侧倾系统,通过角落调节空气悬架以对抗身体倾斜。与其他Bentaygas一样,Speed具有一系列动态模式可供选择,并且Sport模式的修订增强了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响应。

风格方面,将Speed与其他Bentaygas区别开来的最显着特征是独特的22英寸合金轮毂 - 银色,深灰色或黑色 - 以及大型尾门扰流板。较暗的格栅,车身颜色的分离器,有色的头尾灯,较深的侧裙和速度徽章,使外部变化更加圆润。

在内部,大多数黑色的车厢都被宾利称之为'swooshes' 所突出- 在门板周围扫描的材料颜色形成鲜明对比,中央控制台和座椅支架上有特色。在Bentayga的第一款腕表中,Speed采用皮革和Alcantara装饰混合制成。但是,如果买家愿意,仍可提供全皮选项。与外部一样,Bentayga Speed在整个驾驶室内都有独特的徽章,门槛饰板带有背光“Speed”标志。

• 2019年最佳SUV和4x4s

买家可以添加额外的选项,包括碳陶瓷制动器 - 可以将非簧载质量比标准铁盘减少20kg。在内部,可选择碳纤维装饰板,22向电动可调和按摩前排座椅,以及宾利的后座娱乐系统,为每个外部两个后排座椅的乘客提供自己的触摸屏显示。

Bentayga Speed将于今年发售。价格尚未确定,但目前的W12售价为165,000英镑,Speed的成本可能超过185,0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