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本田热门的HR-V登陆英国,可以在7.8秒内完成0-62mph

  • 2019-05-30 13:48:11    来源:   作者:

本田 公司透露,新款 HR-V Sport将于落户英国本田经销商,起价为27,595英镑。 全新的,温和的紧凑型跨界车成为本田SEAT Arona对手的旗舰版。它具有更强大的动力,运动外观和高水准的设备作为标准配置,并且还提供CVT变速箱,售价28,245英镑。

Sport车型配备涡轮增压1.5升四缸VTEC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80bhp和240Nm的扭矩。它与思域中的发动机相同,标配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通过前轮驱动。

本田声称HR-V Sport在7.8秒内的速度为0-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34英里/小时。燃料经济性已经记录在WLTP下,本田声称47.5mpg,135g / km二氧化碳用于标准六速手动车型。自动CVT HR-V Sport将返回47.1mpg,137g / km。

HR-V Sport还进行了一些悬架修改,包括新的前后减震器,这些都是Sport车型的定制。本田表示,新的机械装置可以使HR-V在拐角处更加平坦,提高稳定性并提高乘坐质量。

转向装置也是独一无二的,因为HR-V Sport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已经过调整,可以提供更稳定,更平稳的响应。

HR-V Sport的设计理念从常规款式中脱颖而出,采用高光黑色镀铬装饰元素和黑色蜂窝格栅。

Sport车型还配备了黑色车门后视镜盖,双排气管,LED前大灯和18英寸合金车轮。在驾驶室内,出现了新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而室内装潢则以黑色和深红色的组合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