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雪佛兰推出SUV'Trail Blazer'设计

  • 2019-06-01 16:05:28    来源:   作者:

首次在美国市场上公开了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新款“tree blaser”的设计。

tree blaser的设计适用于全球雪佛兰运动多功能车的产品生产线上,由于雪佛兰设计语言的扩大,向顾客展示了新层次的个性。

韩国gm的营业、服务、营销部门副总经理siger tolado表示:“tree blaser属于trax和iquox之间的级别。进军新的赛格蒙特后,将对韩国国内顾客作为雪佛兰品牌广泛SUV生产线的重要产品之一,满足顾客。”

接着他补充道:“雪佛兰和去年发布的未来计划一样,在5年时间里根据15种车型的新车和部分变更车型的上市计划推出了新车”,“雪佛兰的核心产品将与今年下半年上市的科罗拉多和travelliser一起成为韩国市场的雪佛兰核心产品”。

chevore trail brazer是韩国gim与韩国政府、产业银行于去年发表的未来计划的一环,为内需销售和出口计划将在韩国生产。

包括将在韩国上市的雪佛兰雪佛兰的诸元在内的详细信息将在以后上市时被公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