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雷诺三星汽车发布新款QM6

  • 2019-06-18 17:06:24    来源:   作者:

雷诺三星Auto Medium SUV'The New QM6'于17日发布。这是一个部分变化模型,将在三年内发布。

新款QM6采用顶级旗舰型号Premier,以提升品牌形象,升级室内和室外设计,并融入各种新的便利功能。

从外观上看,它已经发展得更加精致。散热器格栅和雾灯。镀铬装饰设计变化,前保险杠上的镀铬垂直线条和前滑板设计变化,增加运动性。

新的便利规格也很明显。2排座椅斜倚,驾驶员座椅记忆和按摩座椅,驾驶员手动坐垫延伸,全屏Apple车载游戏,Android O,8.7英寸S-link我能够提高满意度。

新推出的PREMIERE模型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已经应用这种专用标志和轮豪华内饰设计的差异化意识增强了情感品质申请缝制的纳帕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头枕的威信,人造革的仪表盘下和手套箱,和黑色的拼接等。Peurimiereu客户有我往返期间提供3年每年两次对汽车保养和检查(每次单程街道使用了四次,只有当基于10公里单程),免费送货上门,上门提货“服务只提供优质的会员服务。价格为2440万至3014万韩元,总理价格为3289万韩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