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宝马M8以更少的迷彩进行间谍活动 在'环形灯上做热销

  • 2019-07-08 16:36:06    来源:   作者:

我们已经看到BMW 840d与E60 M5和M140i相抗衡,而850i xDrive则经过深入审查。这两款车都令人印象深刻,已经满足那些一直在等待巴伐利亚品牌的大型轿跑车。

但对于那些想要更多的人来说,宝马M8已经在进行中,而这是最新的间谍视频,其特色是该双门轿跑车在纽伯格林展开。更好的是,还看到一个包装较少的版本在该地区附近的停车场闲逛,这告诉我们关于终极宝马轿跑车的一两件事。

首先,基于视频,BMW M8从850i获得了一些特性,如碳纤维车顶和与四轮排气管相辅相成的轮廓分明的下保险杠。然而,与目前8系列系列的优雅造型相比,M8在排气方面具有更多的面部执行力。M-badged 8er也有一个唇形扰流板,比850i的碳纤维条大一点。

在前面,M8显示更大的摄入量,而面板上的蚀刻几乎与您在850i中看到的相同。另一方面,制动器在M8中看起来更大,而制动卡钳在测试骡子上是黄色的。M8还采用了黑色外圈,以配合其运动风格设计。

据信,宝马M8由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但此时尚未公布输出数据。据推测,M8大赛可以达到600马力的标准,可以搭载更强劲的630马力发动机。截至本文撰写时,宝马仍然对M8的发布日期保持沉默。

你对即将上市的宝马M8感到兴奋吗?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