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0现代Venue Teasers展示了更多的小型SUV

  • 2019-07-10 11:16:31    来源:   作者:

这款时髦的Kona长164英寸(4165毫米),宽71英寸(1800毫米),并不是世界上最大的SUV。事实证明,现代相信有更小型号的阵容可以进一步满足人们对SUV的贪得无厌的胃口,因此,为什么场馆将在今天一周多一点的时间内显示在Kona下面。

在宣布“Venue”名称的原始预告片之后,现代已经放弃了一些其小型SUV的图像。虽然外观的这些草图可能会诱使你相信车辆将采用三门车身风格,但似乎不太可能。除非它是跑车,否则近年来对三门车型的需求有所下降,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小型车已经失去了这种相当不实用的布局而只能进入五门车型。

与前面提到的Kona一样,造型不过是传统的。从双层大灯设置到错综复杂的前格栅,新款Venue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必将脱颖而出。在后面,草图似乎显示了像MINI Clubman那样的谷仓式门的小型SUV,但显然情况并非如此,因为我们期待一个常规的后挡板。

虽然外观没有任何偏心的阴影,但机舱却像传统一样传统。我们很高兴Hyundai努力将仪表板的外观与Kona区分开来,你会发现伞的手套箱上方有一个漂亮的存储空间。信息娱乐屏幕不会像在Kona上那样突出,而变速杆清楚地表明了自动变速箱的可用性。我们还注意到中间的大表盘有一个用于HVAC的内置屏幕,并且可能有很多方法可以根据仪表板和中控台的不同颜色来定制内饰。

4月17日小型SUV首次亮相纽约车展时,我们将了解2020年现代场馆的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