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吉利发布新款帝豪GSe BEV 续航里程达到450公里

  • 2019-07-13 10:03:13    来源:   作者:

帝豪GSe是由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于2018年6月推出的全电动SUV。补贴后价格在人民币119,800元至人民币145,800元之间,整个NEV车型阵容均配备电池系列353公里。

据当地媒体报道,新的吉利帝国GSe的名称出现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发布的最新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和应用推荐模型目录中。

工信部的文件显示,新的帝豪GSe的能量密度高达182.44Wh / kg,是迄今为止进入目录的所有BEV车型中最高的。此外,由GAC新能源汽车推出的Aion S的功率范围为180Wh / g。

与即将卸任的帝豪GSe相比,新车型的组合范围将从353公里增加到450公里。此外,新SUV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将从120kW / 250N·m升级到130kW / 270N·m。预计0-100km / h的加速时间将从目前的9.9秒进一步缩短。

除了动力总成和范围的升级外,新车型的测量,外观和内饰与现有车型基本保持不变。这种改善可能是吉利积极调整以应对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逐步淘汰带来的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