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0年现代Palisade跨界SUV售价32595美元

  • 2019-07-19 15:53:07    来源:   作者:

现代Palisade准备与美国各地的家庭作战。现代汽车周二表示,三排跨界SUV将以32,595美元的起价到达前线。

该价格包括强制性的1,045美元目的地费用。该汽车制造商将保持修剪水平相当简单:SE,SEL和限量装饰标准配备前轮驱动,并提供1,700美元的全轮驱动。

令人惊讶的是,2020 Palisade的价格比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低150美元,与之共享其基础,动力系统和功能。为Telluride增加全轮驱动也需要2000美元,这进一步增加了价格差距。

搬到Palisade SEL装饰水平将价格降至34,54美元。满载的Palisade Limited型号售价为45,745美元。

现代公司没有提供每个装饰的选项和标准设备的详细信息,但每个Palisade将标配16个杯架,7个USB端口和第二排长凳。第二排长座椅也可换成船长椅。买家可以选择的一些选项包括用于信息娱乐的10.3英寸触摸屏,平视显示器,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是标准配置。

为了安全起见,现代将为每个车型配备标准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主动车道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