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0凯迪拉克XT6起价为53590美元 运动装饰起价为$ 57590

  • 2019-07-23 15:12:51    来源:   作者:

继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首次亮相之后,凯迪拉克XT6现在的官方价格为53,590美元,其中包括目的地),用于前轮驱动的Premium Luxury车型和全车驱动的Sport Control车型为$ 57,590 。该公司在3月开始接受订单。不幸的是,完整的配置器尚未推出,因此我们无法看到Caddy新的三排交叉的全部选项和颜色。

XT6在发布时的两个装饰都配备了3.6升V6发动机,产生310马力(231千瓦)和9速自动变速箱。高级豪华等级可选配全轮驱动,但凯迪拉克还没有为它提供价格。Sport将两个车轴作为标准配置。

在外部,装饰区分了两个等级。Premium Luxury拥有Bright Galvano装饰,Sport则采用光泽黑色单品。LED前大灯是两个装饰的标准配置。

标准设备清单在两个装饰上都很广泛。他们提供了一整套驾驶辅助技术,包括前方碰撞警报,跟随距离指示,车道变换警报,停车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可选的驾驶辅助包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安全带紧固和增强的自动紧急制动。但是,Caddy的Super Cruise半自动系统不是可用设备的一部分。

在内部,买家可以选择木质或碳纤维装饰。加热方向盘,全景天窗和动力折叠式第三排座椅也是标准配置。中央堆栈配有一个8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还有一个15瓦的无线充电板,用于保持设备无需插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