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特斯拉希望筹集23亿美元 伊隆马斯克购买股票

  • 2019-07-30 15:10:28    来源:   作者:

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 - 在发布第一季度巨额亏损并称公司需要筹集现金一周后,特斯拉正在这样做,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将以15亿美元的价格用他自己的资金购买价值1000万美元的股票股票和可转换票据。

特斯拉周四表示,它将在2024年提供6.5亿美元的普通股和13.5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票据。

在折扣和费用之前,该公司预计总收益约为23亿美元。

上周,特斯拉报告其第一季度末的现金余额自去年12月以来缩减了15亿美元,降至22亿美元。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上表示,特斯拉可能需要再次筹集资金。

最近触及两年低点的特斯拉股票在早前交易中上涨5%至245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了这一计划,此前马斯克暗示,该电动汽车制造商在第一次失去7亿美元后即将筹集资金。 25美分硬币。

分析师几个月来一直预测特斯拉需要为其扩张计划筹集资金,其中包括在上海建造工厂,即将推出的Y型SUV以及其他项目。

特斯拉预计今年的资本支出将达到20亿美元至25亿美元,未来两个财年的年度资本支出将达到25亿至30亿美元。它以22亿美元现金结束了第一季度。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在4月30日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无论是牛市还是熊市,我们都认为特斯拉极有可能寻求筹集足够的股本,以平息有关其潜在融资需求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通过银行贷款,几轮股票销售,发行可转换票据,18亿美元垃圾债券销售,其车辆租赁证券化和太阳能资产支持票据筹集资金。

高盛(Goldman Sachs)和花旗集团(Citigroup)将管理此次发行,美国银行美林证券,德意志银行证券,摩根士丹利和瑞士信贷将成为其他账簿管理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