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五十铃连续第四年成为商用车销量第一

  • 2019-08-14 15:24:48    来源:   作者:

五十铃马来西亚在2017年再次荣登商用车(CV)领域,连续第四年在CV销售中排名第一。虽然由于林吉特贬值而面临市场不确定性和价格上涨,但马来西亚五十铃仍然不仅保持了他们的第一的位置,而且还获得了13%的提升部分,此外还有20%的销售额增长。 - 销售部件。

2017年,ELF Light Duty卡车畅销,售出5,237辆。尽管去年的行业总产量(TIV)略有下降,五十铃的CV市场份额从2016年的36.3%大幅提升至37.1%。

五十铃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官Koji Nakamura表达了他对五十铃作为一家公司坚定立场的能力表示高兴,尽管2017年面临各种经济障碍,但表现良好。

他引用了公众对五十铃品牌的信任,以及他们的商用车所提供的长期价值在确保五十铃连续第四年保持其第一的位置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个成功的公司必须具备良好的商业愿景。进入2018年,我们的战略是确保始终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我们将继续确保客户的需求得到妥善处理,同时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尽管目前的经济前景,但始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附加价值非常重要,“Nakamura先生补充道。

“除了在全国范围内的销售和服务中心提供的一流服务外,”连续第四年排名第一,验证了我们产品的卓越品质。维持这一排名的能力也证明了五十铃在提供节省时间和成本效益的物流方面的可靠性,以满足任何业务需求,“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