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迈凯轮的美国销售成功可能导致供应限制

  • 2019-08-15 14:40:37    来源:   作者:

尽管中国的出现和欧洲的强劲销售,迈凯轮仍然期待美国在未来几年成为其最大的市场。

去年,该公司仅在美国销售了1,569辆汽车,同比增长了21%。2018年公司总销售量为4,806辆,增长44%。美国的销售额占总额的三分之一。

“我们认为仍有增长空间,” 迈凯轮北美公司总裁托尼约瑟夫告诉Automotive News Europe。“我们认为尚未征服我们尚未吸引的客户。在认证的二手车和我们推向市场的一些新车型之间,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吸引其中一些客户的机会。”

这就是迈凯轮在美国的成功,即市场可以获得较小的麦克拉伦微薄供应配置,以便让其他地区获得公平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