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0起亚Forte GT售价低于24000美元

  • 2019-08-17 10:10:25    来源:   作者:

2020款起亚Forte GT运动型紧凑型轿车在去年的SEMA展会上亮相,其涡轮增压1.6升发动机制造了201马力和195磅 - 英尺的扭矩。到目前为止,起亚一直非常安静,终于透露了它的价格标签。最便宜的车型起价为23,215美元,采用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切换到六速手动变速箱可将价格提高至23,815美元。无论变速器如何,起亚Forte GT都比同款发动机的现代表兄弟便宜。所述的Veloster涡轮R-规格是有代价的$二万四千零七十○在下一行,则伊兰特GT n线为$二万四千二百三十,并且Elantra Sport售价24,730美元。

除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外,Forte GT还拥有独立的多连杆后悬架,而不是标准型号的后扭力梁。它还具有独特的外部装饰,如红色重音格栅,后扰流板,侧裙和特殊轮子。

如果您不关心动力,但仍然像GT的外观,还有新增加的Forte GT-Line。它具有相同的车身升级,但具有常规Forte的147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为了弥补力量的不足,它增加了盲点警告和后方交叉警报。价格为21,315美元也更便宜。

至于Forte的其他产品阵容,价格和设备清单从2019年起保持不变.2020 Forte车型应该在年底前出现在经销商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