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19年本田INSIGHT生产在印第安纳州推出 新投资公布

  • 2019-08-24 09:13:36    来源:   作者:

本田宣布在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投资6150万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制造。消息传出之际,2019年Insight生产正式在印第安纳州本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开始。该投资将支持本田电气化计划,其中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几年内在其核心车型中引入电动动力系统。

本田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到2030年,电动汽车占其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二。

印第安纳州本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裁Isao Matsuzaki解释说:“新的本田Insight证明了我们在美国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生产投资,我们在印第安纳州的员工很自豪能够在这项计划中发挥关键作用。”

新方法

所有针对北美市场的Insight车型都将在本田印第安纳州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组装。该工厂已经投资了3250万美元,并将进行1900多平方英尺的扩建,以适应新的内部制造方法,包括Insight的前框架和相关组件的子组件,如散热器和冷却风扇。Insight生产的其他新工艺包括安装电气化车辆系统,如高压线路,电池单元和电源控制系统。

印第安纳州本田制造公司是美国五家本田汽车装配厂之一,拥有2,400名员工,每年可生产25万辆汽车。该工厂已生产思域和CR-V,员工期待建立第三个模型。

“作为全球Insight生产的主要工厂,我们致力于提供客户期望的质量和可靠性,”Matsuzaki说。

集体努力

俄亥俄州的三家工厂也为Insight的动力系统做出了贡献。位于俄亥俄州Russells Point的美国本田变速器制造公司已投资2900万美元用于Insight双电机的生产。Insight的混合动力电池组装在俄亥俄州的马里斯维尔,本田也在那里生产2019年的雅阁混合动力车。最后,Insight的1.5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在该公司位于俄亥俄州安娜的发动机工厂生产。

预计2019年本田Insight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经销商处展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