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雪佛兰Silverado加入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 2019-09-05 14:52:27    来源:   作者:

“我认为这是另一个该死的通用汽车的想法,”Killmer在今天的视频中提到了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 4缸卡车。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4缸发动机:在过去的十五年里,它们已经被证明是垃圾。为什么你会在这个大型的Silverado全尺寸发动机上装一个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然后他解释说,人们驾驶全尺寸皮卡车是一个主要原因。他们想要一辆快速的皮卡车。他们想要把很多东西都拿到手提包里,或者他们想要拖曳。

“我甚至会告诉别人你是否真的认真对待牵引,忘记任何汽油发动机并购买柴油发动机。所以,为什么在世界上任何人都会在一辆大型美国皮卡车上购买一台4缸汽油发动机,”基尔默问道。视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了解更多故事。

“我预测你可以在一段时间内看到Scotty的预测,你可以嘲笑我,或者会说他是个天才。看,从现在起两三年后,我会在Silverado卖掉一台4缸发动机,我敢打赌你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Scotty总结道。

观看Scotty的讨论2019年4缸雪佛兰Silverado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汽车日常分析。

你怎么看?您认为2019年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Silverado是通用汽车工程师的完全失败还是一个好的决定?请在评论部分告诉我们您的想法,以供讨论。

与此同时,正如Torque News的Mary Convay报道的那样,“雪佛兰正在发布更多有关全新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的信息,这些信息将在2020年的Silverado上展出。雪佛兰承诺推出一款具有领先扭矩和马力的游戏规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