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奥迪上周末证实 双门TT阵容将于明年逐步淘汰

  • 2019-09-06 10:21:00    来源:   作者:

在这个纪念的时刻,我们还必须尊重将于明年离开我们的一些车辆。哪一个获得荣誉,这一次?奥迪的标志性轿跑车TT是一款性能宝石,不仅可以像魅力一样处理,还可以让您舒适。汽车制造商董事长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上周确认了TT的过世。

自20世纪90年代末以来,奥迪TT已经存在了20年。评论家们对这款具有标志性线条的运动型轿跑车赞不绝口。有些人想知道圆润的TT是否是汽车制造商标志性大众甲壳虫的版本,因为它们似乎共享许多身体部位。奥迪特别TT第20版看起来过去

随着决定削减TT,汽车制造商不再拥有内燃机驱动的运动型轿跑车。虽然奥迪将不再提供TT,但已经有一辆替换车辆,Schot证实,虽然不能保证更换将成为跑车。而且,虽然Schot确实说车辆会“情绪化”并且价格与目前的TT类似,但他并没有说这将是一辆跑车。

Schot表示,TT的替代品将是EV(电动汽车),而一些报道还称其可能作为快车获得奥迪TT可能成为轿车,据一则传闻称。

回应有关TT更换的好消息是Schot对未来的直率警告。正如Schot在上周晚些时候的一次演讲中所解释的那样,奥迪未来的开支将仅限于电气化和燃料电池等重点项目。Schot说汽车制造商试图做太多太久了。它的未来产品将更简单。虽然他提供了有关TT更换的一些好消息,但他说,R8的未来不确定。

事实上,Schot质疑奥迪是否需要内燃机驱动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汽车制造商将讨论是否会有R8继任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