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18年沃尔沃XC40小型高级SUV正式亮相

  • 2019-09-06 17:29:19    来源:   作者:

随着新款沃尔沃XC40的推出,该汽车制造商现在能够覆盖全球SUV市场的三个尺寸部分,该市场被认为是增长最快的部分。沃尔沃希望新款XC40能够充分利用全球不断增长的SUV需求,使其能够获得更多的销售并获得更多利润。

在发布时,新款沃尔沃XC40将提供各种装饰级别,如Momentum和R-Design。入门级装饰和顶级铭文版本将在发布后推出。标配的XC40型号配有Momentum配件,配有12.3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屏和带导航功能的9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标准配置还包括LED前大灯,Sensus Connect Internet,双区气候控制和后部停车辅助系统以及皮革加热前排座椅和18英寸合金轮毂。当R-Design装饰有效时,提供双排气尖端和降低的运动悬架。R-Design饰件还包括机舱内的皮革和铝制装饰,外部采用黑色亮点。

新款沃尔沃XC40还配备了广泛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如沃尔沃汽车的驾驶辅助系统,带刹车支持的交叉路口警报,径流道路保护和缓解,城市安全以及360度相机。新款小型SUV在车门和座椅下方提供了功能性存储空间,隧道控制台内还有可拆卸的垃圾箱和小袋子的折叠式挂钩,因此新款XC40的便利性也相当丰富。

沃尔沃将于11月在比利时的根特工厂开始生产新的XC40。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接受其新款小型高级SUV的订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