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17款保时捷911 Turbo S独家系列在新照片中显示

  • 2019-09-10 09:40:55    来源:   作者:

本月早些时候,保时捷向我们介绍了911 Turbo S Exclusive系列。汽车穿着金黄色金属漆。在推出的同时,该公司向采访者表示,将为同一型号提供“一系列其他精心挑选的外观颜色”。

他们没有提到什么时候会出现新的色调,但该公司刚刚在其他同类中分享了特别版911 Turbo S的照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可能仍然是金色的,但另外两个,灰色和白色,也看起来很好。所有三种型号都有相配的点缀 - 即前罩和车顶上的一对碳带。

该公司通过在全国范围内添加更多碳纤维装饰,确保独家系列与标准Turbo S截然不同。更加独特的是,只生产500个单位,每个单位都有一个特殊的牌匾安装在乘客一侧,以证明其独特性。

除此之外,保时捷还增加了18向可调节座椅,确保驾驶员和乘客的舒适度。座椅还有缝合,与车身颜色相得益彰。碳纤维饰件完成独家系列的内饰。

至于发动机,这款独家系列再次与其标准车型相比更加特别,配备六缸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额外的27马力(20千瓦)。这意味着它现在可以产生总共607马力(446kW)和553磅 - 英尺的扭矩(750牛顿 - 米)。扭矩保持与配备Sport Chrono组件的Turbo S相同。

虽然它不是GT2 RS,但独家系列911 Turbo S绝对是下一个最好的东西。到目前为止,它是迄今为止最快,最强大的Turbo S,能够在2.9秒内以每小时62英里(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并且能够从静止状态达到每小时124英里(200公里/小时)仅用了9.6秒。最重要的是,它的最大速度为每小时205英里(330公里/小时)。虽然这些数字听起来像普通的Turbo S,但0-200 kph的任务速度提高了0.3秒。

911 Turbo S Exclusive系列在德国的价格为259,992欧元(291,100美元) - 比常规Turbo S高出54,000欧元。可以添加额外费用的可选物品。虽然它确实听起来非常昂贵,但它仍然比911 GT2 RS低很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