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福特将于秋季发布2018款谢尔比GT350和GT350R野马

  • 2019-09-16 09:34:47    来源:   作者:

福特汽车公司证实, 2018年的谢尔比GT350和 2018年的谢尔比GT350R野马将在今年秋季上市,预计将在各个展厅上市。2018年的版本将与2017年版本相同,但福特将为外观提供三种新颜色。这些是Kona Blue,Lead Foot Grey和Orange Fury。

只有在去年年底福特确认如果2018年车型年的发布能够推出时,才会提供新的颜色并不令人感到意外,2017版本将不会有任何变化。该公告于4月17日星期一作出,并被认为是重要的,因为这一天也被庆祝为全国野马日。

新车型将采用相同的FPC 5.2升V8发动机,可提供526马力,峰值扭矩为429磅 - 英尺。还将有变速箱,差速器冷却器和发动机油,以确保车辆正确冷却,特别是在赛道上时。符合2018版标准的是特殊的制动系统,配备Brembo六活塞卡钳和两件式15.5英寸前转子。它甚至还配备了MagneRide阻尼系统,以确保2018版本保持良好平衡。

福特透露,对于这两款车型,将提供电子产品套装。这将包括九扬声器音频系统,语音激活导航系统和SYNC 3.还有便利包。在这个选项下,Recaro手动座椅,配备冷却和加热的六向电动运动座椅,将替换为Miko绒面革插入件。这不仅适用于驾驶员,也适用于乘客。

想要新东西的客户可以选择较少的变体。有了这个,他们将得到一个模型,其前部采用新设计,前大灯更有棱角。它还将有一个更进一步下降的引擎盖。这个版本虽然没有V6发动机,但配备了V8发动机,无论是2.3升发动机还是5.0升发动机。在内部,客户将看到中心堆栈具有新的布局,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可以选择使用数字仪表板。

福特的全国野马日虽然不仅仅是关于野马状况的揭示,但它也旨在突出该品牌自己的室内设计主管Ehab Kaoud的艺术努力。Kaoud以制作鲜艳色彩的数码作品而闻名。为了纪念他的贡献,福特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他的许多精彩创作。值得注意的是,Kaoud本人是参与2015款车型外观的团队的一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