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丰田丰超趣味概念可能是未来的凯美瑞

  • 2019-09-16 09:35:28    来源:   作者:

就在本周的2017年上海车展上,丰田推出了一款名为Fengchao Fun的新概念。这款轿车非常类似于2018年的凯美瑞。虽然该公司尚未证实这一点,但很多人都认为这可能是中国市场的下一代凯美瑞,或者这可能是未来凯美瑞未来的展望。

丰田没有提供有关丰超乐的技术规格的更多信息。但我们知道这个概念是基于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平台。

TNGA于2015年首次推出,旨在为客户,公司和环境打造更好的汽车。更具体地说,使用标准化平台制造汽车所需的资源更少,因此需要更少的人力。TNGA开发的汽车将具有更好的驾驶体验,同时更有效地利用燃料,而不会牺牲汽车的设计。

该平台首次在最新一代普锐斯下展出,并已在C-HR小型SUV上使用。下一代卡罗拉和即将推出的凯美瑞紧随其后。丰田的计划是到2020年用TNGA平台建造至少一半的产品,使其成为公司未来全球范围的支柱。

我们肯定会在Fun概念车的设计上看到当代卡罗拉的元素,如倒置格栅和角形大灯。这对薄薄的倾斜LED头灯使其外观更加清晰。它也提醒了我们很多最新的凯美瑞,就像我之前提到的那样。这款车的后端配备了超薄的LED尾灯,就像凯美瑞一样。挡泥板也经过雕刻,使其更加明显。此外,Fun概念车的挡风玻璃耙增加了,而车顶降低了。并且门把手不那么突出以赋予它风格。

丰田对TNGA平台有很大的计划。事实上,他们宣布该公司已经为肯塔基州的工厂投资了13亿美元用于此项开发。在他们开始生产基于TGNA的型号之前,他们将首先在底盘上制造凯美瑞。

即将上市的凯美瑞现在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运动性,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3.5升V6发动机,2.5升四缸发动机和改良型混合动力车。标准安全系统包括主动巡航控制,行人检测的预碰撞警告和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2018年的模型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展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