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第四代奥迪A8将于今年夏天首次亮相

  • 2019-09-17 09:23:28    来源:   作者:

在今年7月西班牙巴塞罗那奥迪峰会期间,全新奥迪A8(D5)豪华轿车将进行宣传噱头。据报道,它将于2017年秋季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第四代奥迪 A8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时尚,将以奥迪Prologue概念系列为灵感,其灵感来自于其优雅。如果我们足够幸运的话,A8甚至可以分享Prologue的品质,如凹形挡风玻璃和简约的极简主义内饰,其技术隐藏在屏幕后面。A8的占地面积也会略大一些。

A8将拥有大量的自动功能,如交通堵塞辅助系统(更新版本) - 基本上可让汽车随着其他车辆的速度滑行,在交通繁忙时最高速度为每小时60公里,来自司机的任何输入。幸运的是,对于司机来说,他或她不必害怕每隔几秒钟就要踩刹车片。

除此之外,它还将提供停车辅助功能,即使驾驶员不在车内也能正常工作。挺酷的!它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像遥控车一样进行控制。对于那些吮吸停车位的人来说,没有其他借口了。在自动模式下,A8还将配备摄像头来监控其驱动程序。

此外,由于奥迪的MLB Evo平台,这款车将比老一代更轻(和更快)。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引擎。对于这个型号,我们期望有汽油和柴油机组,很快就会有混合动力车型。但直到A8发布之后。因此,如果您不能等待混合动力车型,那么您可以选择汽油或柴油发动机。报道称,与目前的阵容类似,将有三款柴油发动机:272马力3.0升V6 TDI,408马力4.0升V8 TDI和500马力5.0升V10 TDI。同时,两款汽油发动机包括469马力4.0升汽油V8和565马力6.3升汽油W12。哇,这有点拗口。

该公司确认新款奥迪A8将于今年年底到达展厅,并且很可能将与宝马的7系列,以及梅赛德斯 - 奔驰S级轿跑车进行面对面交流。其中也将在2017年大约同一时间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