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斯巴鲁STI爱好者一直在要求WRX STI获得更多动力

  • 2019-09-19 09:29:00    来源:   作者:

斯巴鲁STI爱好者一直在要求WRX STI获得更多动力,并且他们在新款2020 Subaru WRX STI S209中获得了它。唯一的问题是,斯巴鲁和斯巴鲁Tecnica国际公司只生产了200辆。粉丝们可能会感到兴奋的是,斯巴鲁计划在2020 - 2021年对下一代STI产品进入市场。

Engineering Explained的杰森·芬斯克(Jason Fenske)在查看S209的引擎盖下做了很好的工作,并谈到了STI对EJ25 2.5升Boxer发电厂的挤压力为341马力。自2004年WRX STI首次登陆美国海岸以来,该发动机已经出现,但它仍然有一些生命,正如您将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

与标准的2.5升STI相比,S209提供了341马力,增加了31匹马。斯巴鲁表示,与标准车型的290磅 - 英尺相比,中档扭矩增加了10%,尽管在扭矩数量方面仍然存在确切的规格。汽车和驾驶员估计峰值扭矩到达时将达到315磅 - 英尺。

为了产生额外的马力,STI为EJ25配备了一台HKS涡轮增压器,一台更大的涡轮机和压缩机(与WRX STI相比分别增加了6%和8%)以及最大增压压力增加到18.0 psi(16.2 psi)对于WRX STI)。它还具有更轻,更坚固的锻造活塞和连杆。中档扭矩得到显着的提升,在3,600转/分时上升10%。独有的紧密比例6速手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其他斯巴鲁Tecnica国际发动机升级包括一个高流量进气系统,带有一个新的进气管,带锥形空气过滤器的感应箱,硅胶涡轮进气管道,以及2004-07 WRX STI的点头,这是一个降低中冷器的中冷器喷水系统温度通过手动操作的方向盘拨片。S209还接收新的高流量燃油泵,更大的燃油喷射器和STI调节的发动机控制模块。高性能消声器可减少17%的气流阻力,同时更大的手工抛光不锈钢排气管,直径101mm。

定价尚未公布,但2020年斯巴鲁WRX STI S209可能远高于50,000美元大关。对于美国表演爱好者来说,制作限量只有200个例子,要抓住一个并不容易,很可能会通过抽奖方式出售。S209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