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斯巴鲁一直使用后驱BRZ轿跑车来吸引通常不会进入斯巴鲁经销商的新买家

  • 2019-09-19 09:30:00    来源:   作者:

随着行业向SUV,卡车和跨界车的转变,丰田似乎正在努力削减他们的汽车。那么丰田86运动型轿跑车的命运究竟会是什么呢?据“ 汽车新闻 ”报道,扭力新闻11月份报道称, 由于销量下滑,丰田可能会撼动86款跑车。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斯巴鲁将被迫从阵容中放下BRZ双门轿跑车吗?

在丰田86和斯巴鲁BRZ跑车的合资企业仍是尽管慢销售的成功。86 / BRZ双胞胎仍然是市场上最实惠的跑车。它们很有趣,并且提供了一种很好的方式来吸引新客户,至少对于斯巴鲁来说。尽管丰田可能会撼动86,但斯巴鲁可以将BRZ保持在斯巴鲁的阵容中。

他们为什么要保留它?

斯巴鲁一直使用后驱BRZ轿跑车来吸引通常不会进入斯巴鲁经销商的新买家。想想跑车就像一个亏损的领导者。斯巴鲁获得了新的买家,他们的运动外观和驾驶员连接的驾驶动态吸引了他们。这些消费者不一定在寻找全轮驱动的跨界车。进入车门后,他们将了解新款Forester,Ascent,Outback和Crosstrek全轮驱动车型的优势。

BRZ是一个让新人进入展厅的工具,而且它正在发挥作用。BRZ将成为某人的第二辆车,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不会全年用作日常驾驶员。斯巴鲁将使用他们的其他车辆,如Forester SUV,Outback旅行车或Crosstrek crossover,以便在寻找日常使用的车辆时吸引买家的注意力。斯巴鲁吸引了许多新买家,而这些品牌之前从未购买过斯巴鲁汽车,而BRZ则参与了该品牌的整体战略。丰田是一家巨大的汽车制造商,拥有非常不同的游戏计划。

在最近接受斯巴鲁北美通讯负责人Ron Kiino本周在北美国际车展上采访时,他告诉CarBuzz丰田是否放弃86,这不是BRZ的死刑判决。Kiino说:“从性能的角度来看,这款车对于该品牌来说非常棒,对于我们的品牌,我们认为BRZ很有意义,我们觉得有需求。”他继续说道。 ,“不,这不是一个直接的死刑判决。”

斯巴鲁BRZ车迷将看到第二代运动型轿跑车获得新斯巴鲁全球平台,这是所有新一代斯巴鲁车型的基础。这将进一步提高驾驶动态和驾驶质量。它还将为新发动机选项打开大门。最近的报道称,斯巴鲁可能会放弃FB20 2.0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将新款2.4升涡轮增压器放在引擎盖下。他们可以使用来自全新Ascent系列搬运车的2.4升发动机。BRZ / 86二重奏组的球迷一直在要求更多的动力,而2.4升的涡轮增压器则会提升动力。这还没有得到斯巴鲁的肯定,目前仍在猜测。

2019年的斯巴鲁BRZ是一款有趣的后驱双门跑车,但它不是斯巴鲁的面包和黄油车型。它被用作运动型“引人注目”的车型,在车型阵容中永远不会成为大容量车型。它正在帮助该品牌销售更多新的Foresters,Outbacks,Crosstreks,WRX / STI和新的Ascent系列运输车。这是一个适用于斯巴鲁的公式。这就是为什么运动型轿跑车不太可能被放在砧板上并留在阵容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