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17道奇挑战者GT以305马力和AWD到达

  • 2019-09-19 16:37:39    来源:   作者:

如果你一直想拥有一辆日常生活用的肌肉车,我们认为现在是合适的时间。除了增加的AWD牵引力,新款Challenger GT还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那么,这也意味着2017款道奇Challenger GT不会配备V8发动机。这可能会让那些一直希望获得AWD Hellcat的人非常失望。或者可能不是。

根据美国环保署的泄露信息,道奇的最新车型将配备3.6升V6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这种类型的发动机可以提供高达305马力的扭矩,最高可达268磅 - 英尺的扭矩。美国环保署估计该城市的燃油经济性至少为每加仑18英里,高速公路为27英里/加仑,总计为21英里/加仑。

考虑增加的牵引力作为奖励,这对于一年中的这个时候的寒冷天气和湿滑的道路将是完美的。首先,该价格为道奇挑战者GT开始在$三万四千四百九十。

这使得新款Challenger不仅功能更强大,而且比英菲尼迪Q60或梅赛德斯 - 奔驰C300 4Matic Coupe更实惠。C300船的功率高达241马力,而Q60的功率为208马力或300马力。

更重要的是道奇的新型肌肉车比248马力的宝马430i xDrive要好得多,或者即使我们不得不将它与奥迪最新的A5车型进行比较,只需217马力。AWD设置具有“主动分动箱”,如果不需要动力,则可以脱离前桥。换句话说,除非前方需要,否则所有肌肉都会进入后轮。

尽管是新的车型年,但道奇并没有对新的挑战者做出任何重大改变。没有任何重要的东西将新版本与旧版本区分开来。根据标准功能,2017款道奇挑战者GT的外观配备了通常的雾灯,后扰流板,19英寸合金轮毂和全季性能轮胎。

在内部,Challenger GT配备了一个8.4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加热方向盘和座椅的豪华Nappa皮革内饰。座椅还配有加热和通风选项。除此之外,信息娱乐系统还具有用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集成的“Uconnect”显示。

新款Challenger with AWD的交付预计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左右完成。与此同时,可选的GT内饰套装仅售995美元。这包括高性能方向盘,9向扬声器立体声系统以及用于座椅的Alcantra织物和Nappa皮革的混合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