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斯巴鲁告诉英国标志性的WRX STI 推出最终版车型

  • 2019-09-20 16:51:29    来源:   作者:

随着欧洲告别标志性的斯巴鲁WRX STI高性能车,STI的下一步是什么?Torque News报道,斯巴鲁英国宣布STI将从去年年底的阵容中被削减,并将向STI致敬,并将 “最终版”作为其在英国的最后一击。只有150个例子告别这款图标机,现在它们全部售出,标志着斯巴鲁在英国的性能汽车传承时代的终结。

斯巴鲁WRX STI在英国拥有丰富的传统,而且表演爱好者不希望看到它。但是来自政府的压力以及欧洲内燃机(ICE)的消亡,斯巴鲁公司决定放弃STI在整个池塘的销售。气体饥渴的WRX STI不适合欧洲EV模具,它以目前的形式永远消失。STI会不会回到英国?

斯巴鲁英国公司表示,“随着新车型的推出,以及对平台和动力系统的投资不断推进,为斯巴鲁开启新的篇章,并允许WRX STI的传统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信息而不是继续下去,时机已经是正确的。”

标志性STI的下一步是什么?

斯巴鲁正在为所有斯巴鲁铭牌(包括WRX STI)开发新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力传动系统。斯巴鲁欧洲公司的销售和营销经理David Dello Stritto最近证实,WRX STI的2.5升涡轮增压拳击发动机“未来根本不存在”。

未来斯巴鲁WRX STI的动力是什么?现在,Subaru公司可以与丰田,马自达和Denso合作开发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斯巴鲁正在开发新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如2.4升Boxer,为全新的Ascent 3-Row系列运输车提供动力。

斯巴鲁表示,全电动车型将在2020 - 2021年推出,但它可能是Ascent,Forester,Crosstrek或Outback车型,而不是以性能为导向的WRX STI。我们知道新一代WRX STI将得到斯巴鲁全球平台的支持,斯巴鲁可以将其用于燃气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和全电动动力系统。所以很有可能,新一代车型将开始在全球大部分地区使用汽油发动机,并在几年后转换为混合动力,此时WRX STI将在欧洲展示。

2018年斯巴鲁WRX STI最终版本迅速售罄,因为性能爱好者将永远告别当前的欧洲斯巴鲁WRX STI。Dello Stritto说:“未来将会有一个新的WRX STI,但需要时间。我们并没有放弃“开车的乐趣”。随着内燃机在英国和欧洲的消亡,全电动斯巴鲁WRX STI可能需要8到10年的时间,但它即将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