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别克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推出搭载PHEV动力总成的Velite Concept

  • 2019-09-21 09:13:48    来源:   作者:

别克在2016年广州汽车展上揭开新的别克Velite Concept的面纱后,期待着每个人如何回应自己对未来出行方式的看法。这个新概念的特点是美观和创新的跨界车厢,并以优雅的内饰为特色。在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HEV)的动力总成的推动下,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展出的新型别克Velite Concept预览了别克未来的电动化车型,将在其别克蓝战略下进行销售。

该概念的名称-Velite –首先用于由别克设计,由Gruppo Bertone建造的跑车概念,并在2004年纽约国际展览会上亮相。如果您对历史的了解有些生锈,维利特(Velite)是法国军队精锐的一群士兵,在拿破仑一世的直接指挥下担任帝国后卫。现在,别克重新命名这个绰号,以命名其最新作品Velite Concept。

别克的新Velite Concept由上海泛亚技术汽车中心(PATAC)开发,该中心是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之间的工程和设计合资企业。在开发Velite Concept时,PATAC利用了通用汽车的全球资源和从水和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其空气动力学的跨界车厢具有流线和雕刻曲线的特点,从而传达了别克的新设计语言。它的前端有一个翼形的前格栅,两侧是光滑的智能矩阵LED大灯。同时,其内部使用可回收材料,并具有感应环境照明和全景天窗。

PHEV动力总成是别克Velite Concept的核心,它采用了通用汽车的新一代模块化智能电驱动系统和高性能模块化锂离子电池组。为了在任何驾驶条件下优化性能和经济性,Velite Concept配备了改进的电驱动单元和智能控件。有趣的是,Velite Concept配备了360度智能交通诱导系统,该系统由其身体上的传感器支持。该系统具有多种重要的车辆功能,例如高速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低速自动驾驶,以及危险警告,车道和安全距离保持辅助。360度智能交通诱导系统还可以实现夜视功能。

我们只是希望,一旦推出,Velite Concept的生产版本将不会被缩小为仅仅是雪佛兰Volt的中文版本,而是带有别克徽章的版本。

新一代别克GL8和GL8 Avenir微型货车与别克Velite Concept一起在2016广州车展上展出。新款GL8 Avenir是别克Avenir子品牌下的第一款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