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澳大利亚成为RHD福特野马全球最受欢迎的市场

  • 2019-09-22 14:10:09    来源:   作者:

根据最近的统计,澳大利亚是最新福特野马最受欢迎的右手驾驶市场。这款跑车对澳大利亚的驾车者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以至于它连续20个月发布了领先的销量。

正如我们的每月VFACTS报告所述,澳大利亚福特汽车在8月份报告了748辆野马的销量。与去年相比,今年迄今为止,野马的销售额增长了惊人的75.1%,与2016年8月相比增长了4.3%。

大众化的程度已在全球范围内对该品牌产生了重大影响,福特今天确认澳大利亚是右手驾驶车型的第一大市场。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还表示,我们现在已被视为野马在全球的主要市场之一。

为了给您提供更多有关受欢迎程度的信息,福特澳大利亚公司今年(包括8月)到目前为止已售出6715辆野马汽车。这个数字高于2016年的全年总数(6208个单位)。5月,铭牌公布了有史以来最大的销售数字,共1351辆。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aeme Whickman说:

“在澳大利亚,野马无疑是令人希望的。它具有标志性的外观令人赞叹不已,并且通过性能的支持,当您将驱动器合二为一时,它的广泛吸引力就显而易见了–您甚至不必成为驾驶者就可以享受它。”

福特汽车表示,已与底特律的福特汽车公司合作,努力优化野马的等候时间,最近几个月又增加了补给。例如,当地部门表示,如果现在订购了敞篷车模型,则很可能在夏季及时交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