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现代在法兰克福展示了复古的45 eV掀背车概念

  • 2019-09-23 09:54:58    来源:   作者:

在法兰克福车展(FrankfurtMotorShow)之前,现代汽车(Hyundai)一直在嘲笑它的电动幼雏概念,它称之为现代汽车(Hyundai)45。现在,新的EV已经正式亮相,现代公司表示,这个概念可以窥见未来的设计,专注于电气化和自动化。

这45个概念以1974年的现代庞尼Coupe概念为灵感,与前人一样具有复古意义。这个名字45不仅是对自PonyCoupe以来已经过去的年数,而且是我们在汽车外部的各个地方看到的45度角。现代公司表示,45号飞机也来自20世纪20年代的飞机,这明显不如其他设计线索。

除了有趣的几何形状和宽的、稳定的姿态之外,汽车将我们的眼睛吸引到前面,在那里,点矩阵照明在发动机罩下面的长带中潜伏。在那个软篷上,我们看到了一个被照亮的现代标志,以及在前蒙皮的右下方的一个“45”标志。该设计也是在后照明中模拟的。在汽车的侧面,车门底部的有源LED灯指示剩余的电池充电,因此驾驶员在其内部甚至进入45之前就有了范围的想法。镜子由侧面照相机代替,其透镜可以在刷子下面旋转,以根据需要去除任何污物。

正如许多前瞻性到增加自主驾驶时代的概念一样,45’s内部被概念化为设计用于当汽车自主运行时花费的时间的生活空间。它有一些休息室般的氛围,在一个世纪中叶的现代家庭的客厅里,座位不会看起来不合适。前排乘客可以通过投影-梁接口接口代替触摸屏,享受信息娱乐功能。此外,这些前排座椅可以旋转,面向后乘客,或向外旋转,以方便进出。

这是辆概念车,现代以机械规范的方式很少。对于我们来说,设计研究似乎更像是一个着眼于未来的设计研究,并且在地板下的电池和可以驱动自身的汽车提供了可能性。现代公司称之为设计战略“样式自由,”,这似乎是一种适当的方法来将电气化和自动化所做的工作概念化。期待在未来再一起使用这三个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