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特斯拉Model 3采用太阳能车顶技术通过Twitter交流得到暗示

  • 2019-09-23 16:49:15    来源:   作者:

特斯拉最新的 Model 3可能配备最先进的太阳能屋顶技术。设计用于利用太阳能的屋顶目前是第一次被考虑。尽管Model 3尚未发布,但似乎特斯拉的新产品和即将推出的产品阵容中都将采用太阳能屋顶。

所述屋顶可以产生太阳能并且可以为车辆及其部件供电。特斯拉已经开发出一种玻璃面板,它们嵌入了太阳能电池,并有望与最新的Model S一起使用。

Twitter在那里作证。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偶然透露了有关太阳能屋顶可能性的多汁细节。为了使它更加令人兴奋,马斯克暗示了“可展开的遮阳板,例如可伸缩的硬顶”。这是他对有关太阳能屋顶板上的光伏充电容量的询问的答复。马斯克继续回应某个用户的另一条推文,询问太阳能屋顶是否昂贵,他回答“否”。

就在上周,马斯克谈到了该公司新成立的“技术集团”。该团队将开发Model 3的技术先进的玻璃屋顶面板。客户可以选择使用全玻璃屋顶,价格为$ 1,500- $ 2,000。根据他在11月4日发布的推文,CEO强烈建议在新型Model S上使用“全玻璃屋顶”。

特斯拉最近还推出了针对房主的新型玻璃太阳能屋顶瓦系列。马斯克认为,这种太阳能屋顶使用的是与汽车行业相同的技术。特斯拉正寻求收购SolarCity,SolarCity是领先的太阳能屋顶安装商,马斯克同时也是董事长。

这并不是太阳能技术首次应用于车辆。丰田,福特和菲斯克使用相同的策略来拥有自己的车辆。但是,特斯拉的太阳能屋顶会更加出色。简而言之,如果整个屋顶都配备了能量吸收组件,那么将会有更多可用的能量。

特斯拉Model 3预计将于明年上市,起价为35,000美元,预订费为1,000美元。实际上,此时已经有很多潜在的所有者。Model 3预计将在6秒或更短的时间内以0-60mph的速度行驶,最高可达346公里或215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