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保时捷将其在Rimac的股份增加了50%以上

  • 2019-10-15 09:32:19    来源:   作者:

保时捷在展示Taycan并展望其电动未来的同时,将其在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Rimac中的股份从10%增加到15.5%。

在保时捷Taycan本周抵达保时捷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它看起来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和吸引人的电动四门,四座911。

但是Tyacan只是保时捷生产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尽管我们已经知道很快就会看到Cross Turismo在Taycan的表面上行驶,但是我们不确定保时捷将采用新的电动车型走多远,或者他们计划将来将911和918转换为电动车型。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保时捷对电动汽车很重视,而且有消息称他们增加了在电动汽车专家Rimac中的股份。

去年,保时捷收购了Rimac 10%的股份,但现在他们将这一比例提高到15.5%,目的是加强合作,特别是在电池技术领域,因为他们希望提供更强大,更密集的电池。

Rimac创始人Mate Rimac说:

让保时捷成为利益相关者是我们历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保时捷现在正在增加其股份这一事实是我们合作的最好证明,它代表着建立更紧密关系的基础。

保时捷的Lutz Meschke说:

一年以来,保时捷一直为Rimac及其积极的发展提供支持。我们很快意识到保时捷和Rimac可以互相学习很多。我们相信Mate Rimac和他的公司所能提供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增加股权并打算加强在电池技术领域的合作的原因。

但是,不仅仅是保时捷想要一些Rimac的魔力;现代汽车向Rimac投入了大笔资金,Pininfarina正在为Battista利用Rimac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