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新款陆虎卫士将于2019年9月10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 2019-10-15 09:32:51    来源:   作者:

新款Land Rover Defender将于2019年9月10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距哈萨克斯坦4,000英里。

尽管几周前在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上宣布了新的陆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但陆虎仍在为新的Defender制定预定义的挑逗计划,而陆虎(Land Rover)的最新录像带则是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的途中。

陆虎发布的短裤视频(下)显示了一个毫无掩饰的后卫,它是地平线上的运动点(上),看起来就像我们期望的发射车一样-新的后卫110。

尽管我们最初看到的只是新的Defender 110,但我们究竟会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时看到多少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范围还不清楚。

在三种Defender Defender尺寸范围(90、100和130)中间,110可能会成为畅销产品,而90型号则更多地针对实用市场和年轻市场,而130则是拉伸型(尽管不是轴距)110有八个房间。

我们希望Defender可以选择三台柴油发动机– D200和D240四缸和D300直六缸–以及三种汽油选项– P300,P400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400e –尽管是否全部从发布到现在还不知道。

距离新的Defender在法兰克福正式亮相只有几天的时间,我们可能已经结束了对路虎的嘲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