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一辆1968年的Mk1莫里斯小型迷你超级豪华轿车距新车仅271英里

  • 2019-10-15 09:34:45    来源:   作者:

一辆1968年的Mk1莫里斯小型迷你超级豪华轿车距新车仅271英里(并且仍带有塑料座套)即将发售。最后一个“新” Mini Mk1?

Mini / MINI上个月已经有60年历史了,尽管目前的MINI与原始的1959 Mini几乎没有相似之处,但它继续以其个性和与原始Alec Issigonis Mini的联系吸引买家。

考虑到这一周年纪念日,您可能会很想参加MINI自己的生日庆祝活动-MINI 60岁纪念版-但还有一个更好的选择-推出“ 1968年新款Mk1莫里斯小型迷你超豪华”。

老爷车专家 伍德汉姆·莫蒂默(Woodham Mortimer) 就在英国汽车塔公司(Cars UK Towers)的路上,它必须是现存最原始的Mk1 Mini,并且正在出售。

事实证明,琼斯太太的驾驶天分并非她所希望的那样,而Mini则只有271英里,它建于1967年,并于1968年卖给了琼斯太太,因为她决定该学习驾驶了。在时钟上,它被困在车库中将近50年,直到几年前她的家人将其拍卖。

照片'New'1968 Mk1 Morris Minor-Mini Super De Luxe Interior现在可以抢购了,以经典的英式白色,经典的红色内饰为特色-座椅上仍保留有原始的塑料罩-这款Mini是一款适合时空扭曲的汽车,提供的Mini就像新车一样。

Woodham Mortimer的Jean Marc Gales说:

这是标志性Mini的真正独特示例,Woodham Mortimer有幸将其出售。这辆车为拥有必不可少的机会提供了必须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经典汽车的世界上最原始的例子。

因此,继续,忘记购买新的MINI,而购买此“新” Min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