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沃尔沃XC40再次获得年度最佳汽车奖

  • 2019-10-19 09:10:06    来源:   作者:

沃尔沃XC40继续获得奖项,最新的是约翰·约翰逊(Honest John)2019年度最佳汽车奖,以及最佳的高级跨界车。

毫无疑问,沃尔沃(Volvo)的XC40是一款小型的高级SUV,它具有最吸引人的功能,并且是条顿人(Teutonic)生产完美高级SUV的真正解毒剂,因此深受人们的欢迎。

即使在相对较低的T3 Momentum Pro规格中,我们也发现它具有很好的执行力,并且具有良好的外观(尤其是机舱)的外观和吸引力。很难发现错误。

我们很远唯一找到XC40非常有吸引力,与业界淋浴与奖项XC40,从日本年度汽车到欧洲年度风云车,现在它可以增加年度的诚实约翰车到奖杯柜。

诚实的约翰声称,他们的奖项比其他奖项更具现实意义,因为做出决定的是读者,而且是他们宣布了XC40年度汽车。因此,无论是下注者还是职业玩家,都认为XC40是一款出色的汽车。谁知道?

其他诚实的约翰获奖者也没有什么意外的惊喜,例如梅赛德斯C级获得最佳紧凑型豪华车,保时捷Panamera获得豪华车,起亚狮跑获得Crossover,宝马4系获得敞篷车等。

有趣的是,还有一个由铃木Swift 1.0 Boostjet赢得的“ Real MPG”奖项,诚实的约翰的读者宣称平均成绩为67.4mpg,占其官方经济数据的102.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