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21年丰田Mirai不断发展 采用后轮驱动

  • 2019-10-23 15:42:51    来源:   作者:

从根本上讲,这就是氢动力燃料电池汽车。

自2015年首次亮相以来,已有六千多辆紧凑型丰田Mirai轿车在美国找到了住房。今天,丰田为他们的第二代FCEV揭开了新的发展方向,它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登陆部分展厅。

2021年丰田Mirai Concept偏离了既定的前轮驱动平台,后者倾向于为替代燃料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提供支撑,而转向更大的后轮驱动平台,以提供更豪华的驾驶体验。2021 Mirai Concept的轴距为114.9英寸,总长度为195.8英寸,与当前的Mirai相比,轮轴之间的长度延长了5.5英寸,轴长延长了3.3英寸。值得注意的是,Mirai Concept在后排座椅之间不再有分隔板,可容纳第三名后座乘客。

2021 Mirai Concept的样式反映了更高级的车辆-适当,因为小容量氢燃料电池轿车需要标价高才能试图补偿这种独特动力总成的成本。长引擎盖和短后甲板暗示了令人惊叹的四门轿跑车轮廓。

燃料电池传动系统将受益于更大容量的储氢罐,从而扩大了加注之间的范围。根据高级工程师杰基·伯德索尔(Jackie Birdsall)的说法,丰田的目标是将目前的Mirai的续驶里程提高30%– EPA估计的续航里程为312英里。据推断,2021未来概念车每桶氢气应管理四百多英里。

这很重要,因为支持这些车辆的基础设施并不应该在应有的位置上。

加利福尼亚州目前有36个加氢站,而夏威夷有1个。这两个州是Mirai目前唯一要出售的州。美国东北部是丰田燃料电池工作的下一个重点,因为新英格兰各地有多个加氢站,但是有关在隧道和桥梁上运输氢的法规问题和遗留法律目前使得在拥挤的地区驾驶FCEV几乎是不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