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大众ID 3电动车内的ID灯功能可无障碍沟通

  • 2019-10-24 09:31:32    来源:   作者:

凭借第一次的地面电力努力,大众汽车选择生产传统上实用的汽车,同时采用许多电动汽车采用的高科技方法。ID 3的独特功能之一是基于LED的智能通信系统,旨在以简单易懂的方式提供警报和状态更新。

该系统的灵感来自于智能家居设备上的LED。它以不同的颜色和图案发光以用于不同的通知,并通过定向动画对语音提示做出反应,以指示它是在听驾驶员还是在乘乘客。

LED灯带几乎与所有车辆系统集成在一起,包括导航,驾驶员辅助功能,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动力总成。

虽然这听起来像是“独立日”之外的东西,但它们之间的相互作用却更加无害-更不用说富有成效了。按照大众的说法,汽车内部的战略照明设计可以使其具有更多特色。大众的长期粉丝肯定会记得该公司使用浅蓝色仪表盘照明作为长期的内部标志。

大众UX设计师Valentina Wilhelm说:“ ID的所有创新之处都是通过使用熟悉的颜色直观地发挥作用。这种光的使用使车辆更具'个性',并且是一种非常简单直观的交流方式。”

大众汽车在周三发布的功能概述中包括了一些基本动画。进入和退出都伴随着动画,让人联想到电视的开和关。门锁由向内的红色动画指示;解锁方向相反,并显示为绿色。即将到来的转弯由沿所需方向运行的蓝色效果指示,紧急制动指示灯为全角闪烁红色。其他通知模式包括来电和电池充电状态。

该ID 3将在欧洲明年推出,而它最终可能会被带到加拿大,没有美国的分布是可能的。ID家族的第一个车辆成员,即被称为ID 4(或ID 4X)的模型,目前尚未详细介绍,但希望ID模型能够共享一些常见的接口特性-这很可能是其中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