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19起亚赛拉图的尺寸和精致度不断提高

  • 2019-10-29 09:30:13    来源:   作者:

全新的2019年起亚Cerato在今日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为驾驶员提供更高水平的舒适度,燃油效率和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

第三代Cerato保留了运动感和年轻气息的外观,但由于受到Stinger Fastback运动型轿车的启发,许多光滑时尚的造型提示使它的外观更加精致。

像毒刺一样,Cerato的短甲板为其整体设计提供了类似快速背板的形状。引擎盖上的折痕有助于Cerato的肌肉外观和前筋膜的独特设计特征。在后部,类似于Sportage紧凑型跨界车,光滑的水平装饰条连接了尾灯。

全长增加了81.3mm,达到4640.6mm,从而留出了更多的腿部空间和更多的载物空间。通过将总高度增加近12.7mm至1440.2mm,而总宽度已增加至1798.3mm,可以增加额外的净空。

内饰再次从Stinger中汲取灵感,内饰采用水平主题,以简洁的线条和最少的纽扣带来开放感。仪表板装饰了航空灵感的辐条圆形通风口,增加了柔软的触感,营造出舒适而又吸引人的机舱。

起亚尚未宣布面向全球市场的动力总成细节,但美国市场的Cerato将搭载2.0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在Atkinson Cycle上运行,并与CVT自动变速箱配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