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2018铃木雨燕运动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

  • 2019-10-29 09:30:42    来源:   作者:

在2018雨燕运动掀背作出了澳大利亚首次亮相带来变化的一个木筏,包括更强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更低和更宽的姿态,新的安全和技术特点。

新车型的价格从25,490美元起,外加Swift Sport Manual的上路成本,将其前身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换成1.4升的BoosterJe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103kW和230Nm的扭矩–增加了3kW和70Nm。

铃木说,将BoosterJet发动机与低速(2,500-3,000rpm)时提供高扭矩,Swift Sport紧凑的尺寸和不到1吨的整备重量相结合,应该让那些精于运动的驾驶员耳目一新。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新型号比即将推出的型号轻80公斤。

Swift Sport首席工程师Masao Kobori先生说:“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最重视动态驾驶体验,因此对于第三代Swift Sport,我们的发展理念是 终极驾驶兴奋。”

“我们通过各种方式使全新的Swift Sport变得更轻,更快,更刺激!” Kobori继续说道。

全新的Swift Sport配备了激进的交错式黑色蜂窝状格栅,17英寸细辐条抛光铝合金轮毂,双排气装置,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碳纤维外观前保险杠亮点,扰流板,侧裙板和后扩散器下方。

在内部,半桶形座椅上印有“ Sport”徽标,红色缝线,平底方向盘,仪表板上的红色高光和运动型合金踏板。

标准功能包括无钥匙启动和进入,电动折叠后视镜,驾驶员多信息彩色LCD,气候控制,带卫星导航的7英寸多点触摸彩色显示单元,蓝牙和USB连接,倒车摄像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Swift Sport已获得五星级ANCAP安全评级,并具有6个安全气囊和电子稳定控制装置。此外,先进的预防性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编织警报,远光灯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最高价格服务为车主提供了为期5年或100,000公里的定期维护服务成本。此外,当客户按照最高价格计划为其铃木汽车提供5年服务时,铃木将把车辆保修期从3年延长至5年,为客户提供进一步的保证和安心。

新的Swift Sport带有五种颜色选择-纯白色珍珠,冠军黄色,超级黑珍珠,矿物灰和快速蓝色,以及6速自动变速(带拨杆换挡)或6速手动变速箱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