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奥迪将把其混合动力技术带入大型SUV领域

  • 2019-10-29 15:38:28    来源:   作者:

随着Q7 e-tron quattro于2018年1月问世,奥迪将把其混合动力技术带入大型SUV领域 。

作为目前由Q7 TDI,Q7 160 TDI和SQ7性能旗舰产品组成的阵容的补充,Q7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拥有市场上唯一的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HEV)SUV。Q7 e-tron 3.0 TDI quattro采用了奥迪最初为勒芒24小时耐力耐力经典赛开发的最新技术。凭借新开发的R18 e-tron quattro,奥迪成为了历史上第一家赢得令人垂涎的柴油混合动力竞赛的制造商,早在2012年。

该技术现已应用于新的奥迪Q7 e-tron quattro中,该产品将3.0升TDI发动机产生190kW和600Nm的扭矩,并结合开发94kW和350Nm的电动机,以实现275kW的组合系统输出和700Nm的大功率扭矩。

Q7 e-tron 3.0 TDI quattro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在仅6.2秒的时间内即可从0到100km / h冲刺,最高速度达到230km / h。尽管性能强劲,但Q7 e-tron 3.0 TDI quattro的燃油经济性仅为1.9L / 100km。

全新奥迪Q7 e-tron quattro将于2018年1月抵达澳大利亚。

电动机的动力来自17.3kWh的锂离子电池系统,该系统存储在后行李厢地板下方,并使用工业或家用电源系统充电。根据工业功率输出,电池可在2.5小时内充满电,而家用系统将在10小时内充满电。

在纯电动模式下,Q7 e-tron quattro能够行驶长达56公里,全电动最高时速为135公里/小时。

Q7 e-tron quattro具有与其他Q7系列相同的5星级EuroNCAP和ANCAP安全等级,这归功于所有型号均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系列标准安全功能。其中包括全套的奥迪辅助系统:

带有8.3英寸高分辨率屏幕的MMI导航,3D地图,实时交通信息和用于免提控制的自然语音识别是标准配置,此外还有Audi Connect(可通过常规数据SIM卡实现高速4G LTE连接),以及Google地球和Google搜索功能。标准的奥迪智能手机界面允许通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进行连接。

Q7 e-tron quattro的其他规格包括19英寸合金轮毂,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奥迪驾驶选择,加热前排座椅,180w奥迪音响系统,后排带有动态指示器的LED大灯,e-tron专用的外部设计和自适应空气悬架。

Q7 3.0 TDI e-tron quattro是继SQ7之后Q7系列中功能最强大的成员,将在澳大利亚作为专用的5人座提供。

客户可以在专用的奥迪合作伙伴在家中或工作地点安装充电设备,为所有相关主题提供专家意见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