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奥迪序幕先锋概念揭示了与TDI V6 将预展未来的货车在日内瓦

  • 2019-11-08 09:42:14    来源:   作者:

奥迪的Prologue概念无疑是去年最受关注的概念之一,但我们担心会听到更多的概念。那是因为它已被完全重新设计为预览版,而不是针对大型S级竞争对手的轿跑车,而是针对CLS Shooting Brake竞争对手Avant。

被描述为“对Avant理念的新诠释”,Prologue Avant具有使其外观更具肌肉感的新格栅以及升级的侧面通风口,我们希望将来可以将其应用于量产RS车型。在后面,这一概念已获得后挡板安装扰流器,三维尾灯和22英寸的合金在5轮辐设计。

动力总成也已完全改变。在基于RS7性能模型的系统中,新的Prologue具有基于新Q7 e-tron的设置。Underhood是3.0升TDI发动机,配有强劲的电动机和14.1 kWh锂电池。总输出额定为455 PS和750 Nm(553 lb-ft)的扭矩,足以在0到100 km / h的时间内行驶5.1秒,并且最高时速为250 km / h(155 mph)。

油耗几乎与帕萨特GTE的1.6L / 100 km(美国147 mpg)相同,纯电动自主性可以认为是54 km(33.6 mi)的平均水平。

它可以预览吗?

“通过我们的日内瓦展示车,我们现在将奥迪序言的设计语言转换为一种新颖,动态和延伸的形式。奥迪董事会成员乌尔里希·哈肯贝格(Ulrich Hackenberg)说,我们正在将其与高可变性的概念融合在一起。

在本国的日内瓦,奥迪可能会收到对序言Avant的压倒性好评。这不仅是四环品牌所不具备的东西,而且它的竞争对手也错过了一些东西,因为S-Class正通过轿跑车和敞篷车走向不切实际但时尚的市场。

这个概念的大小使其脱离了A8联盟。从保险杠到保险杠,它长5,110毫米(201.2英寸),但也宽1,970毫米(77.6英寸),高1400毫米(55.1英寸)。

未来的客户可能还需要许多创新。例如,使用了全轮转向,而内部则没有传统的MMI控制器,而是用两个屏幕代替了它,一个屏幕位于选档器后面,另一个屏幕与未来派仪表板的“流程”集成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