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电动沃尔沃XC40获得量身定制的Android信息娱乐系统

  • 2019-11-19 09:25:29    来源:   作者:

沃尔沃 已经在下周的汽车发布之前,在即将推出的电动XC40中详细介绍了信息娱乐系统。

该公司声称,该系统 与Google合作设计,并由Android提供支持,由于内置的​​Google功能,可提供“前所未有的个性化”和“更高的直观性”。包括互联网巨头的地图,助手和Play商店功能。小型电动SUV也是沃尔沃首款能够进行无线软件更新的车型。

该系统与语音控制兼容,而Google的地图软件将提供实时交通更新以及替代路线和充电站建议。该软件还将 通过提供实时限速和危险警告来提高汽车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的功能。

沃尔沃首席技术官亨里克·格林(Henrik Green)表示:“我们终于为您提供了与您在手机上习惯的相同的乘车体验,但适应了驾驶时的安全交互。

“通过为从维护到全新功能的所有内容引入无线更新,该汽车可以保持与其他数字产品一样的新鲜感,并始终具有最新和最出色的功能。”

沃尔沃最近发布了电动XC40的第一张预告片草图,这是该公司计划 到2025年将其销量的50%以上完全电动的计划的第一步。它专注于生产现有模型的电动版本,而不是像大众汽车(Volkswagen)这样的竞争对手开发定制的EV 。

尽管如此,沃尔沃表示,电动XC40将会进行许多设计更改,以使其与内燃机发动机版本区分开来,部分原因是因为电动动力总成不需要大的格栅来冷却发动机。

汽车前部的草图显示,与其他电动汽车一样,格栅将由有盖的前仪表板代替,沃尔沃表示,该仪表板将用于包装ADAS传感器。后视图显示,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XC40的充电点位于前侧机翼不同,电动汽车的端口将位于加油口通常位于的后支柱上。

沃尔沃的设计负责人罗宾·佩奇(Robin Page)表示,电动XC40的设计将比普通车型“更时尚,更现代”。他补充说:“无需格栅,我们创造了更清洁,更现代的面孔,而后部没有排气管。

“这是我们在继续电气化道路上将不断探索的方法。”

沃尔沃还透露,该电动汽车将具有为其电动汽车开发的“全新驾驶员界面”。它还将提供两种新的19英寸和20英寸轮毂选项以及八种油漆颜色。内部将采用新的“运动风格细节”和采用再生材料制成的地毯。

XC40电动版还将在发动机罩下方的引擎盖下方设有一个30升的小储物空间,也称为“垃圾箱”,该空间由于没有内燃机而释放。

XC40是沃尔沃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电动版本将于10月16日发布。虽然该模型的技术细节很少,但是它将遵循电动汽车的趋势,前后安装电动机,电池位于地板下方。

沃尔沃表示,其目标是通过新车型保持其在安全方面的声誉,安全负责人马林·埃克霍尔姆(Malin Ekholm)表示:“无论推动汽车前进的是电动马达还是内燃机,沃尔沃都必须安全。”

XC40的前部结构基于沃尔沃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平台进行了重新设计,以解决缺少发动机的问题。沃尔沃还开发了一种“独特”的新安全结构:围绕铝制电池并嵌入车身结构的安全笼。沃尔沃表示,这会在电池周围形成一个内置的压皱区,并降低汽车的重心。

通过将电动动力总成集成到车身结构中,汽车的后部也得到了加固,目的是将碰撞中产生的所有力从乘员区移开。

电动XC40还将是首款配备沃尔沃新型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传感器平台的车型,该平台旨在将来扩展自动驾驶能力。

尽管没有提供有关电动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但它可能与姐妹品牌Polestar's 2所使用的相似,该品牌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也是基于CMA平台构建的。那辆车使用27个模块的78kWh电池组。

以性能为重点的Polestar 2的动力总成据称可产生402bhp和487lb ft的功率,WLTP循环的“目标”范围为311英里。由于沃尔沃和Polestar的目标和目标市场不同,电动XC40不太可能提供那么多的功率或扭矩。

电动XC40将是该车型的第二电动版本,它将加入 XC40 T5 Twin Engin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